close

爲了內弟兒子結婚,應邀出席。我就順勢安排了三日高雄旅行!


由梅山出發到台61終點前天空都很沉重的陰,突然藍天乍現,瞬間天空亮麗,氣溫也提高了!下七股往台17,在左手有一片白色建築,定睛一看原來是鹽山遊憩區!上次未完成時的亂象,換了整齊的純白建築真令我驚艷。 台南終於掙脫古都的枷,變成具近代設計感的美! 

       

轉進龍山宮,爲的是懷念岳父生前喜歡的海鮮味道。在停車場邊的炸物攤販有足夠吸引饕客的味蕾。蚵仔酥,蝦捲,蚵爹,酥炸魚背,炸鹹水吳郭魚及酸菜蚵仔湯都是一時之選!端上桌的黃金還真誘人,一入口覺得酥脆得在口中蹦出香鮮!  

       

飯後直放福華飯店路經蚵仔寮及蓮池潭,景色平平!入住福華的28樓的商務套房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晚上女婿設脆皮烤鴨宴 — 讓我驚訝的北平全聚德勁敵!除了片皮鴨桌邊秀外,皮酥肉嫩,讓我最深刻的印象是酸白菜鴨架湯,微酸甘甜去油膩,讓我敬佩的好吃!BS- 127

 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